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2024年度招标代理采购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 发布日期: 2024-03-27
  • 来源:
  • 访问量:1

根据工程招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2024年度招标代理采购项目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候选人已经确定。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1、投标人得分情况

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2024年度招标代理集中采购项目

1、 否决投标情况

中企华建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相关人员社保,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作否决投标处理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项目负责人业绩,作否决投标处理。

2、 中标候选人名单

本评标结果公示期自2024-03-27起,至2024-03-30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发布中标公告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异议联系人:程瑞    电话:0527-84355131,18068224006

                           招标人: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宿迁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宿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宿迁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宿迁市运输服务中心

2024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