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通资讯

宿迁市委督查室、市民生办调研督查宿迁大道项目建设

  • 发布日期: 2024-03-21
  • 来源:
  • 访问量:1

320日下午,宿迁市委督查室、市民生办相关人员调研督查宿迁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建设,听取工程建设进度、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e3d143bb19e33c330a88d2b5c44295d

调研期间,督查组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规范施工,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施工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注重生态环保,减少施工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据了解,宿迁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是宿迁规划的“二环十射”快速路网中“内环”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全长11791.377m,工程计划2026年底前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与已通车的北京路快速路、迎宾大道快速路及在建的酒都路快速路形成宿迁快速路网环线,对缓解区域路网交通压力以及带动产业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作用。

目前,该项目占道施工公告已发布,全线交通导改工作正在按照方案实施,一标、三标部分路段便道已硬化,迎宾大道至振兴大道、幸福路运河路等路段围挡已设置,全线钻孔灌注桩已完成29根,各项施工准备工作已就绪。

(沈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