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通资讯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宿迁“两客一危”道路运输安全码赋码管理工作

  • 发布日期: 2024-03-25
  • 来源:
  • 访问量:1

32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来宿调研两客一危道路运输安全码赋码管理工作,实地了解宿迁做法和成效,为推进全省范围内两客一危道路运输安全码赋码应用工作总结经验。

调研组先后来到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指挥调度中心、宿迁新亚科技等场所,详细了解安全码在化工园区、景区及客运站等客货车密集场所的试点应用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汇报,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驾驶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意见建议,对宿迁道路运输安全码赋码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bb142629d26f8d2eeea837e3fe87080

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化“两客一危”道路运输安全码推广应用,总结经验成效,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推动“两客一危”道路行业安全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交通运输服务

(局运管处 市运输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