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通资讯

市领导开展中运河巡河调研工作

  • 发布日期: 2024-03-09
  • 来源:
  • 访问量:1

3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中运河市级河长何泓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中运河巡河调研工作。

何泓先后来到运河湾公园、中石油宿迁运河油库、运河宿迁港,详细了解了中运河河长制工作落实、交通领域保护治理、沿岸绿色航运综合整治、2024年度重点治理任务清单落实、中石油宿迁运河油库整改落实、运河港污染防治工作等情况。

何泓强调

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大运河文化带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大运河保护和开发利用,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做好跟踪督办落实,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加强合作、相互配合,全力抓好问题排查整治。要加大中运河保护力度,严格按照“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准管用的政策措施、严格严密的责任落实,严防老问题再现、新问题发生,不断巩固整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