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通资讯

市交通运输局获评2023年度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 发布日期: 2024-03-21
  • 来源:
  • 访问量:1

319日召开的市城管委工作会议上获悉,市交通运输局被表彰为2023年度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沈浩被表彰为2023年度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该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优化环境、增强城市承载力、凝聚力”为己任,以规范化管理为重点,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城市环境和秩序。加强执法监管,强化公路执法巡查及路域环境整治,组建打击“黑车”执法队伍,净化交通服务市场。与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单位联勤联动,解决了城市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难点、热点、突发性问题。强化运输窗口环境提升,协调高铁站全力做好垃圾分类、禁烟、文明创建工作,利用信息化手段打造安全的铁路沿线运营环境。围绕车容车貌、文明礼仪、仪容仪表、规范经营等方面,加大对宿迁汽车客运站场监督检查力度。做好普通国省道路环境治理,推行科学合理的考核机制,切实将国省干线卫生保洁工作落实到位,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和幸福感,维护宿迁良好的城市环境。

(宿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