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通资讯

宿迁交通:连续五年荣获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 发布日期: 2024-02-19
  • 来源:
  • 访问量:1

218日召开的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上获悉,在2023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宿迁市交通运输局位居第一等次,从而连续五年位列第一等次,并荣获“2023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贡献单位”荣誉称号。此外,市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计划处获评2023年度全市加快“四化”同步集成改革推进现代化建设贡献奖先进集体,该局杨声、方华乔被评为2023年度全市加快“四化”同步集成改革推进现代化建设贡献奖先进个人。“发挥资源优势,打造更具特色‘水运宿迁’”获评2023年度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优秀案例。


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紧扣“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紧盯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任务,围绕“十个交通”建设目标,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攻坚、改革创新提优、执法服务深化、党建融合示范“四个年”活动,全年计划的200项交通重点任务全部超额完成,宿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较为突出的支撑引领作用。在市委、市政府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连续五年位列第一等次蝉联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考核一等奖。

下一步,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聚焦项目建设攻坚,全年推进65个交通重大项目建设、投资182亿元以上,加快推进潍宿高铁、宿连航道、宿迁大道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聚焦改革创新示范,推动50项改革创新事项落地见效,努力为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多作交通贡献;聚焦执法质效提升,深化40项措施落细落实,推动交通执法既有力度更显温度;聚焦党建融合引领,培育30个党建品牌,引领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当好开路先锋,为全省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多作宿迁贡献!

(宿迁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