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通资讯

宿迁交通:以赛促学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 发布日期: 2021-04-13
  • 来源:
  • 访问量:1

“今天你答题了吗?”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启动网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大批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参加答题活动,再次掀起了该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自4月8日起,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网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号召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力争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带动党员干部往深里学、实里学,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为了推动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打出了“规定动作”加“自选动作”一套组合拳。该局不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烈、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积极购买党史学习教育制定读本,做到所有党员全覆盖,发动党员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同时,组织清明祭扫,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到彭雪枫纪念馆、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宿北大战纪念馆等,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民初心。此外,该局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汽车站、船闸开展志愿服务和法制宣传活动等……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近期还将采用演讲比赛、培训等多种形式,努力营造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动员广大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化为加快交通发展的实际力量,奋勇向前,坚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李建 张紫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