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通资讯

再擂战鼓!宿连高速公路宿豫至沭阳段的这场劳动竞赛“战味”十足

  • 发布日期: 2021-04-06
  • 来源:
  • 访问量:1

4月3日,宿连高速公路宿豫至沭阳段5标项目经理部劳动竞赛誓师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上,中铁隧道局的三名建设者同时挥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质量安全先锋队的旗帜,宿连高速宿豫至沭阳段再一次吹响劳动竞赛的号角。

宿连高速公路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十五射六纵十横”的“横三”线,是东陇海国家级综合运输通道的重要支撑,是构建华中地区至“一带一路”桥头堡连云港的出海第二通道,也是“十四五”期间江苏省第一个获准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项目建设伊始,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就提出将其打造成“一带一路”交通工程标杆示范样板项目的要求。

为加快工程建设,4月1日,宿迁市召开了宿连高速公路宿豫至沭阳段工程“奋力大干100天、献礼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号召项目全体建设者以劳动竞赛为契机,鼓足干劲、加压奋战,迅速掀起宿连高速沭阳至宿豫段工程建设热潮。

宿连高速公路宿豫至沭阳段5标项目施工方——中铁隧道局自2020年10月份进场以来,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狠抓质量与安全,目前,5标项目便道已全部贯通,拌合站、钢筋加工厂已投入生产,路基、涵洞、桥、梁场全面展开施工。

“此次举行劳动竞赛誓师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就是响应项目‘奋力大干一百天 献礼建党一百年’劳动竞赛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掀起大干高潮,力争在工程建设竞赛活动中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宿连高速公路宿豫至沭阳段5标项目经理部高少亮说。

据悉,目前宿连高速公路宿豫至沭阳段7个标段的施工方都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聚力提高现场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积极推进施工精细化管理,真抓实干、团结拼搏、争先创优的竞赛氛围已经形成。

截至目前,宿连高速公路宿豫至沭阳段全线便道基本贯通,场地清理完成70%、特殊路基处理完成26083.2延米,路基原地面处理完成首件施工,圆管涵完成首件施工,钻孔灌注桩完成207根。

(崔玉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