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通资讯

缅怀英烈 重温党史 宿迁交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发布日期: 2021-04-09
  • 来源:
  • 访问量:1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以“缅怀英烈 重温党史”为主题,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烈、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积极购买党史学习教育制定读本,做到所有党员全覆盖;动员各单位积极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认真组织祭扫活动。先后组织全体同干部职工到彭雪枫纪念馆、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宿北大战纪念馆等地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深切追思英烈事迹。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彭雪枫纪念馆、宿北大战纪念馆,一起回顾党的历史进程和革命先辈们在宿迁的光辉的事迹,追思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民初心。积极开展向英烈学习、为群众办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汽车站、船闸开展志愿服务和法制宣传活动。

(高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