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通资讯

清明将至 宿迁交通这样缅怀英烈 重温党史

  • 发布日期: 2021-03-31
  • 来源:
  • 访问量:1

3月31日,清明将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彭雪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革命历史”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彭雪枫纪念馆,大家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珍贵的图片、文物资料前不时驻足,一起回顾党的历史进程和革命先辈们的事迹,深刻认识到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难,领略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时期的华丽篇章,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民初心的传承与唯真求实的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革命先烈的精神当作鞭策自己的新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