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交通执法支队开展高铁站区出租车经营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发布日期: 2024-03-28
  • 来源:
  • 访问量:1

326日,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高铁站区出租车经营秩序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非法营运车辆(含非法网约车),出租车违规揽客、拼客、拒载乘客、欺客宰客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高铁站区出租汽车经营秩序,提升人民群众出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40327093349

此次行动持续到430日,该支队采取定点巡查和突击检查的形式进行,重点针对夜间出租车候客区的出租车经营行为及高铁站区周边客运市场开展突击执法检查。同时与公安部门建立联合执法机制,深入开展执法协作,对涉嫌长期从事、参与违规经营、无证经营的重点关注车辆、人员,不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特别行动”。

该支队将通过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执法合力,形成对高铁站区域出租车违规运营行为的长效管理,为旅客营造安全、顺畅、有序、文明的旅客出行环境,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素质,树立高铁站区“城市文明窗口”形象。

(夏加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