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交通运输部门主动服务企业涉路施工许可“一件事”办理

  • 发布日期: 2024-03-25
  • 来源:
  • 访问量:1

322日上午,宿迁市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宿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今年燃气管网建设涉及国省道涉路施工许可办理等情况,主动靠前服务,上门宣传涉路施工许可“一件事”办理相关内容,并告知企业涉路施工许可申请前期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22140451

该中心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发展状况,认真倾听企业的需求与建议,会商企业在管道建设中与国省道公路的具体施工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优化设计和施工方案,并宣传公路管理方面法律法规知识。

据了解,宿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隶属央企,主要为洋河新区全境以及宿城区、宿豫区部分乡镇约4万户居民、100余家企业提供天然气,年产值约1亿元。今年在优化燃气管网建设中,需要办理涉及S268S324S325等多条国省道公路涉路施工许可,需求量较大。下一步,该中心将积极配合企业做好涉路施工许可申报资料准备工作,同时按照“一件事”办理的相关要求,切实转化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办理效率,助力企业发展建设。

(李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