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宿连航道:开展形式多样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 发布日期: 2024-03-05
  • 来源:
  • 访问量:1

今年3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4日,宿连航道工程项目功能型党委组织各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传递交通正能量。

宿连航道一期航道1标项目部志愿者们迎着微暖的春风,到附近村庄留守老人们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关怀与帮助。志愿者们仔细打扫着老人们的住所,为他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宿连航道一期航道3标志愿者们手持大扫把、铲子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当地农村公路,为美化周边环境贡献交通力量。

宿连航道一期航道4标项目部功能型党支部组织职工观看《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专题片,带领大家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并号召大家将雷锋精神融入施工一线,勇当新时代的“活雷锋”。

宿连航道一期桥梁1标项目部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保通便道上,指挥过往行驶的车辆有序通过,并对现场临时交通标识进行加固。他们的志愿行为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赞许,展示了宿连航道良好的建设者形象。

微信图片_20240304111849

宿连航道一期桥梁2标项目部党员志愿者走进沭阳县悦来镇华新村孤寡老人家中,和老人聊聊家常,为老人清扫了房屋院落,并为老人送去了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与温暖。

桥梁二标

宿连航道二期工程航道1标项目部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们到项目部所在地周边村道,认真清扫路面垃圾和杂物。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为村民创造干净、舒适的出行环境。

二期航一

宿连航道二期航道4标项目部开展“三月学雷锋,为民办实事”活动,针对沭阳县华冲镇华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反馈的辖区内道路路面坑洼问题,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剩余建筑材料铺筑路面坑洼。不仅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更是弘扬了雷锋精神,让居民们深切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304151938

时代新风暖人间,雷锋精神代代传。宿连航道工程项目功能型党委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各参建单位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将雷锋精神融入工程项目攻坚克难中,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为“水运江苏”建设注入不竭精神动力。

(李泽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