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宿迁港航: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 发布日期: 2024-03-06
  • 来源:
  • 访问量:1

连日来,宿迁市港航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重温雷锋故事,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34日上午,宿迁市大柳巷船闸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重温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引导船闸职工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组织“滨河新秀”志愿服务队在闸区泗洪县双沟镇淮丰社区开展村居环境优化整治行动,为闸区村民营造良好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c3fcc83663eb8e54c1f3b3b28c7e4d3

35日上午,宿迁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志愿者在宿城区海天翡翠城小区参加“雷锋精神永传承,便民服务‘邻’距离” 便民服务日活动,配合小区党支部开展法律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宣讲活动。

dbe85ab8d71f19fb31728b6da766922a_

35日,宿迁市元兴船闸管理所组织职工观看学雷锋系列宣传片《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并交流讨论如何在船闸工作中真正践行雷锋精神等。当天下午,该船闸“朝阳青春”志愿服务队走进沭阳县桑墟镇元兴村,慰问百岁老人于其珍,帮助老人清扫房间,并向老人及其家人讲解日常用水、用电、消防安全知识和反诈骗案例。

21507123745357eb4c4178d7c241587

35日上午,宿迁市明庄船闸管理所开展“学雷锋”实践动员会,鼓励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螺丝钉精神。下午,志愿者在沭阳县迎宾大道开展了“美化沭阳公共环境”主题活动,清理绿化带及死角位置垃圾,使得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6


35日上午,宿连航道船闸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前往沭阳县城西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消防宣讲活动,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三清三关”,并协助小区物业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

(刘威 陈俐安 颜廷顺 刘子筠 高亚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