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宿迁港航部门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 发布日期: 2024-02-09
  • 来源:
  • 访问量:1

连日来,宿迁港航部门紧抓节前关键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节前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职工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蚀,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5日,宿迁市港航中心开展“小班化”廉政警示教育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聚焦“关键少数”、关键岗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署递交了《廉政承诺书》。同时对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值班值守、文明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督促党员干部牢记廉洁自律要求,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知规矩、守底线、树正气,预防“节日病”,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27日上午,成子河船闸组织职工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引导职工以案为鉴,从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的政治定力。通过赠送廉政春联、签订廉政承诺书等方式,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自觉拒腐防变的意识,推动廉政教育入脑入心,积极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8日,大柳巷船闸开展廉洁谈话活动,组织职工集体观看专题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督促全体职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工作纪律,自觉筑牢廉洁防线。剖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用深刻的事例引导干部职工知底线、有敬畏,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28日,元兴船闸组织开展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地方铁路办主任刘飞同志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不断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同时,在节假日期间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文明、祥和、平安、幸福的春节。

(史政、刘威、陈俐安、颜廷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