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宿迁铁路中心开展联学共建解难题促复工

  • 发布日期: 2024-02-29
  • 来源:
  • 访问量:1

228日,宿迁市铁路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盐洛高速宿泗段21标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以‘复’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盐洛高速宿泗段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主动为施工单位出实招、解难题,全力推动快复工快生产,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041A6207

据了解,今年是盐洛高速宿泗段项目建设最后一年,实现如期建成通车面临着一些难题考验。为统筹推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实现项目早复工、早复产,宿迁市铁路中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持“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项目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盐洛高速宿泗段项目建设中,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041A6236

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传达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改革创新大会精神后,参加联学共建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入施工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在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智慧化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并针对当前复工复产工作存在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作为路面层施工单位,盐洛高速宿泗段21标党支部表示,将加强施工机械调度,增加人员安排,倒排工期加紧建设,为项目实现“开门红、全年胜”提供有力保障。

041A6224

联建双方约定,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工地党支部建设,不断延伸“党建+”内涵,及时有效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确保盐洛高速宿泗段今年如期完工。据悉,截至目前,盐洛高速宿泗段已完成年度投资0.51亿元,占年度计划5.2亿元的9.81%,累计完成投资41.51亿元,占投资概算的70.88%

(李杰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