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宿迁交通:在职党员进社区扫雪除冰 守护居民出行“平安路”

  • 发布日期: 2024-02-26
  • 来源:
  • 访问量:1

宿迁市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225日上午,宿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组织在职党员到宿城区项里街道黄河社区佳源公园一号小区开展扫雪除冰工作。“我是党员我先上”,广大党员冲在防范应对灾害、扫雪保畅一线,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展示交通良好形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

2024-02-25 16:02:19.931000

活动现场,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春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条不紊地清扫居民群众常走道路上的积雪积冰。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大家扫雪除冰的激情丝毫不减。大家挥舞着铁锹和铁镐,你刨我铲,全力以赴清理积雪冰冻。经过协力奋战,大家在厚厚的积雪中开辟出了一条条“暖心路”,确保了小区居民出行道路的畅通。

2024-02-25 16:09:02.015000

2024-02-25 16:09:01.437000

2024-02-25 16:09:02.534000

据了解,此次降雪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时出台《关于深化“三个在一线”突击行动打好破冰除雪保通保畅攻坚战的通知》,积极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参与到扫雪除冰行动中来。同时,该局还下发《关于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深化“双报到、双服务”的倡议》,要求全系统所有在职党员下沉到所在小区参与扫雪除冰活动,为居民群众送去温暖和帮助,进一步拉近党员与居民群众间的距离。

彭崇桃 李晗 徐奔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